close

 

 

*夏虎

ALL虎成分有(提及五悠)

*莫名其妙的雙教主設定

*沒有什麼劇情發展

創於:2021/01/22

 

 

「怎麼了,悠仁君?一個人待在這裡,不像平常的你。」虎杖悠仁看著穿著一身袈裟,臉上則是笑瞇瞇的表情,與那盤起的長髮,他馬上就認出了對方的身分。

 

「夏油先生?」虎杖悠仁挺直身體,露出毫無陰霾的笑容。

「夏油先生似乎也是一個人?平常的話身邊一定會有很多人圍著的。」

 

「原來悠仁君這麼關注我嗎?真令人高興。」夏油傑靠近虎杖悠仁,相差20公分左右的身高,讓虎杖悠仁頓時覺得壓迫。

「夏油先生既有能力又受人擁戴與尊敬,尤其是這種場合,很難不會關注到您呢。」虎杖悠仁朝著托著一盤紅酒的服務生招了招手,拿了兩杯紅酒。

 

「難得我們能單獨聊天,一起喝一杯嗎?」虎杖悠仁笑著遞酒。

「悠仁君遞的酒,豈有不喝的理由?」夏油傑接過酒杯,他的手指自然的觸碰到虎杖悠仁的手指,臉上仍是瞇著眼笑,不知道在想些什麼。

 

「原來夏油先生是會說笑的類型呢。」虎杖悠仁收回手後,將手輕靠在嘴唇邊,笑著說的同時像是不經意的舔舐到手指,那隻剛剛被輕碰到的手指。

他琥珀色的眼眸在笑意中與夏油傑對視著。

 

夏油傑面上沒什麼變化,只是不明顯地輕輕呵笑。

 

「敬我們的理想。」

「敬我們的理想。」

他們輕敲了對方的酒杯,各自喝了一口紅酒,兩人之間的氣氛既詭異又和諧。

 

「雖然一直沒能好好和悠仁君互相認識,但總感覺能跟悠仁君變成朋友呢。」

「悠仁君,也別那麼生疏地喊我夏油先生,叫我傑吧。」

 

虎杖悠仁在這次的交鋒會面,第一次感到猶豫。

「這……不太好吧?」握著酒杯的手指不自覺施力。

 

夏油傑收起了笑容,他走近一步,與虎杖悠仁似乎毫無距離,彎下腰將臉湊到虎杖悠仁的右耳旁,輕輕地說。

「你在顧慮誰?」

「讓我猜猜?是你的五條老師嗎?」

「悟那傢伙……佔有慾真強呢,脖子後面的咬痕真明顯。」夏油傑說出這句話時,虎杖悠仁皮膚顫慄了一下,一瞬間居然感覺到殺意,但又不是很明顯。

 

夏油傑說完話後直起身體,像是沒事的繼續待在虎杖悠仁的身邊。

「悠仁君當然有資格這麼叫我。」

 

「是吧?五蘊教現任教主虎杖悠仁君。」夏油傑淡然的笑著說。

 

「嘛~還是被您發現了呀!收攏了盤星教之後大改革的夏油傑教主,果然非常厲害呢!不愧是您!」虎杖悠仁摸著後腦杓,傻笑著。

 

「悠仁君年紀輕輕,手底下就能有伏黑惠、釘崎野薔薇、七海建人、東堂葵等這類我行我素的人誓死跟隨著你,該說是不愧是悟的親傳弟子嗎?還是悠仁君魅力無窮?果然很厲害呢。」

「夏油先生誤會了,我並沒有什麼手下,只是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友人。」虎杖悠仁臉上沒有笑容,真摯的看著夏油傑說。

「何況真要說我行我素,似乎貴教的真人先生才是最符合這點呢。」虎杖悠仁又笑著回擊。

 

「哈哈哈……悠仁君果然有趣,即便我們之間的教意完全不同,推崇理想也有巨大的差異,但我們其實是同類呢。」夏油傑愉悅的說。

夏油傑仗著自己的身高,一隻手覆蓋在虎杖悠仁的腦袋,用溫柔的手法輕揉著虎杖悠仁的頭髮。

「嘛~既然現在悠仁君還是很害羞不喊我的名字,我們就來日方長吧。」

 

「唔……。」虎杖悠仁無奈地看著弄亂他頭髮的罪魁禍首,該說不愧是與五條老師從高中認識到現在的摯友,連這種惡趣味地方都很像呢?還是他的頭就很好揉,他認識的人總是習慣性地搓揉他的頭。

 

「都這個時間了,那麼悠仁君,期待下次與你單獨會面,希望你可以喊我傑。」

夏油傑在離開前又將臉湊到虎杖悠仁的耳後。

離開時,一臉笑瞇瞇地看著虎杖悠仁窘迫地神情。

「阿……夏油先生,再會……。」虎杖悠仁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輸了。

「不愧是……,我好像還是太嫩了呢。」

他拍了拍自己有些熱的臉頰,甩了甩頭。

「太大膽了吧……夏油先生……。」

 

夏油傑身影消失後,只留下虎杖悠仁耳朵發燙。

"下次或許可以單獨來我的房間喝一杯吧?"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虎杖悠仁 夏虎
    全站熱搜

    抹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