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HenryLau劉憲華# 

 

人的一生,是不是一定會遇見這麼一個人?

他,像是陽光明媚地出現在你眼前,而你就被他勾了魂似的,跟隨著他走了。

是的,我的人生中,出現這麼一個人。

那個人就是,Henry劉憲華。

從我知道他的時候,我就從未改變過自己對他的看法,他真的是一顆熱度超高的小太陽,隔著螢幕都能被他炫目到。

還記得2011年,大概是我高二的時候,哈,我以前可從來不曾追過星,沉迷的事情也只有二次元。

然後一天無聊的在油管看視頻,什麼名人帶路?好像是很有名的韓國團體來台灣Long stay,無聊想說看看,然後一個小孩模樣,帶著鴨舌帽,穿著長帽T,黃髮白膚,燦爛又不失調皮的可愛笑容,哇!是我的理想型!

我以前可不知道理想型長什麼樣子,只知道二宮和也很帥,松本潤很可愛這樣XD

一個完全是自己理想型的人什麼的,還以為沒有了呢,然後他就這樣出現在我眼前,可愛的臉蛋,白嫩的皮膚,少年身材,原來他叫Henry!中文還很好,而且還是台灣腔哈哈。

他到底是誰?為何視線就這樣固定在他身上?

我產生了好奇心,也只對他好奇。

我追完了綜藝,但是說真的我想看的人只有Henry,其他人我是沒什麼興趣,如果沒有Henry出場的鏡頭我就興致缺缺,我可以說是一見鍾情了。

對他產生好奇心,就先去了解他,不作調查就會死星人,我就是,我先對他所在的團體有進一步認識,然後才知道唯13事件,問我什麼想法?

我不是SJ飯,我當然不知道他們的堅持,但我當時覺得荒唐,就因為公司政策錯誤,這個開朗的少年要承受不屬於他這個年紀該承受的事情,多麼令人心痛,他什麼都沒做,就先被討厭了,實在想不到在節目上,那個笑得開朗無憂的少年已經承受這樣批評三年,而且經歷了那些地獄般的舞台。

那時候我就想,這是我的少年,我要支持他、保護他,成為琴弦的路就這樣開始了。

TBC---還沒說完我入坑後的著魔狀態X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enry 劉憲華 henrylau
    全站熱搜

    抹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