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HenryLau劉憲華#

都說昰金子,總會被發現價值。

Henry何止是金子,他是至寶,我們琴弦的至寶。

我們都知道他做綜藝有多麼不容易。

2014年因為真正的男人而大發,而獲得了2014年MBC演藝大賞  男子新人獎,不是浪得虛名,而是他辛苦了一整年,在軍中確確實實的當著兵,同時又是一場真人秀,當年的他說道,原本想放棄,但有一天突然一位大媽捉住他,跟他說,因為Henry而治好憂鬱症,因為這句話,他即使累,即使本來也不喜歡做綜藝,而變成了如今的綜藝能手,他只是想,有人能因為他的綜藝而治癒就好了。

他可以選擇做音樂,然而,他選擇了做音樂同時也做綜藝,因為做綜藝的意義和做音樂的意義相同,為了可以讓他人從中得到能量,為了治癒他人的心,他為了偉大的理由而持續讓人們快樂。

 

今年2017年,他忙了一整年總算沒有辜負,不只在韓國,他還同時在中國做綜藝,這一整年就是空中飛人,睡眠時間都是綜藝和綜藝間移動時小睡一下,養成了到哪都能睡的技能,特別特別辛苦。

但是,他真的做得很棒,2017年MBC演藝大賞Variety部門男子優秀獎,實至名歸,同時兩個綜藝固定,《我獨自生活》、《世界上所有的放送》,展現他的個性魅力以及讓人哈哈大笑的綜藝天賦,哦,我不該說昰天賦,應該說昰專業和追求創新的態度,他確實應該拿這個獎。

 

今天是上班日,沒辦法追到直播,但是一下班,刷著消息,看著得獎影片,眼淚在眼眶打轉,也許正因為知道這個獎得來不易,以及今年有多辛苦,還有他說的那句話,love youself,他身上的光芒已經觸動我心,明明很高興,卻哭了,然而這是因為感動以及百感交集的複雜心情,能得到這個獎,我真的為你驕傲,以及為你高興。

得了這個獎,明年一定也會大發的!

 

最後,恭喜我獨自生活,全員以及節目獲得獎!

今年真的辛苦了,但是大家都超棒的~!

還想看更多得我獨彩虹家庭的趣事!

 

以下內容轉自微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MBC2017演藝大賞Variety部門男子優秀獎-Henry獲獎感言】

沒想到能獲獎

能得到這個獎真的很感謝

但比起拿獎,我更想感謝有一直能做綜藝的機會

大家可能不會相信,但我在開始做綜藝之前其實沒有那麼的自信

但通過做節目,我也找到了作為Henry的自信心,所有真的很感謝大家

隨著時間的流逝,我也逐漸意識到了身邊人的重要和珍貴!

我們的我獨自生活家族!我們的世所放家族!很感謝大家!

還有我們的製作組,攝影組,PD們,作家們!

真的很感謝大家!真的很感激!

最近我身邊有太多心情低落的人們,想說人生短暫,把時間浪費掉就太可惜了!

希望大家都能love yourself

真的,很謝謝大家

還有我們的李秀滿老師,真的很感謝您,從加拿大找到我,十分感謝!

我愛你們!真的!我以後會更加努力的!謝謝大家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下班後和韓飯的對話:】

琴弦:Henry恭喜你拿獎!

Henry:非常感謝!拿獎啦! 

琴弦:明年得最優秀獎! ok?

Henry:一直一直很感謝大家,剛剛那個獲獎感言,請把這個拍下來!讓所有的粉絲看!剛剛那個啥,剛剛那個獲獎感言(他激動得忘記獲獎感言怎麼說了),我應該說我愛我的粉絲的!我愛你們!如果沒有你們我就不會在這裡,非常感謝大家!啊!太感謝了!

琴弦:今天非常幸福! henry慢走~明年再見哦~加油哦~新年好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劉憲華 Henry henrylau
    全站熱搜

    抹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