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避雷說明:

*六子中只有空松性轉

*妹控和姊控的五子+親情向

*有溫柔和還沒痛之前的空松

*還有對長男特別嚴格的空松

*對女孩子的空松有些距離感的一松(不知如何靠近)

 

 

生命有時候會出現奇蹟,像是松野六胞胎的出生。

六胞胎本身就是奇蹟般的現象,而六胞胎中本來性別一致都是男孩就算了,第二個出生的孩子卻是女孩,家中唯一一位女孩,松野空松。

 

小時候第二性徵還未開始時,男孩和女孩是沒什麼差別的,六子依舊一起洗澡,只不過空松常常疑惑自己為什麼下半身長得跟兄弟們不一樣,母親只笑笑的回答說,「因為你是女孩子阿。」

空松依舊不了解,為什麼自己是女孩子就和兄弟不一樣?

但是他沒有繼續思考下去,就這樣漸漸地長大,也會和兄弟們打架,以前還稍微能抵抗,可是越長越大,空松發現自己面對兄弟的拳腳時,慢慢變得毫無反抗的力氣,每次都被壓倒在地上。

 

空松最後只能哭著求饒,兄弟們才得意洋洋地放開她,只是他們都沒注意到空松比他們瘦弱的手腕常常是被掐到瘀青。

空松帶著傷,傷心的問母親,「為什麼我都打不過哥哥和弟弟們?」

母親摸了摸空松的頭,「因為你是女孩子,女孩子的力氣比男孩子的力氣小,這也是沒辦法的,空松,聽好了,如果打不過就不要打,能避就避,和男孩子起衝突時,靠的不是力氣,是這裡喔。」

母親用手比了比腦袋。

「這裡?」空松比了比自己的腦袋。

「對,比他們聰明的解決問題就好了。」

 

空松聽了母親的話,點了點頭,下定決心讓自己變得聰明。

她雖然不是特別聰明的孩子,但是卻是個努力的孩子。

空松不再和兄弟們打架了,她決定唸好書,從書中或許有能夠打敗男孩子的方法。

兄弟們看著這樣的空松,喊著真是無趣,丟下空松不管,其他人玩在一塊,不過倒是椴松也常常陪在空松身邊一起看書,空松記得小時候最常在一起待著的兄弟,就是末子椴松了,或許是和家裡唯一位女孩相處久了,長大後的椴松倒是特別了解女人的心。

 

 

上了初中,第二性徵開始在六子身體中慢慢地發展。

這時期是空松第一次意識到,女孩和男孩的差別。

剛開始只是胸部偶爾疼痛和脹脹的感覺,後來她的胸部開始隆起,母親似乎察覺了,某一天帶她到商場,買了小小的胸罩,教她怎麼穿。

「為什麼要穿這個?」

「最近是不是覺得胸部會脹呢?穿著胸罩就不會讓衣服一直摩擦到胸部。」

「喔……。」空松心裡仍然不解,因為兄弟們都沒有穿阿,只有她穿也太奇怪了吧。

「還有空松,如果哪天發現內褲上有血,不要慌張,那個叫月經,是女孩子成熟的象徵之一。」母親摸了摸空松的頭。

「欸?」空松滿臉疑惑。

「看來也差不多要讓你和其他孩子們分開睡覺了呢。」

「為什麼?!」空松驚慌,身為六胞胎之一,一起睡早就成慣例,而且只有她一個人睡,她不想被排除在外!

「不願意嗎?不過女孩子和男孩子一起睡總會有些不方便的,回去我也會和其他孩子們說的。」母親似乎很堅決。

空松垂下頭,很沮喪,她不想當女孩,一點也不想,不想身為六胞胎之一,卻總被排除在外。

 

回家後,空松心情鬱卒,平常開朗的十四松和遲鈍的小松都察覺到了。

「空松阿,怎麼了?心情很差的樣子?」

「嗚……小松。」空松淚眼汪汪的看著小松,大而圓潤的眼睛像是小動物般。

小松被空松抱住。

「欸……?」小松一臉迷茫,他很少見空松對他撒嬌的,一時之間身體僵住了,而且正值成長期,和空松逐漸拉開差距的身高和身體,竟能一把將空松攬在懷裡,鼻間還聞到一股好聞的香味。

其他兄弟睜大雙眼盯著他們倆。

「空松姊姊怎麼了?」十四松湊上去摸了摸空松的後腦勺。

「對阿……空松,你到底怎麼了?」輕松放下自己的書,湊上去擔憂的問。

一松也默默地靠近。

椴松對空松更加擔心,雖然想要推開小松,但是無奈空松緊緊抱著小松,他只好跟著十四松一起在旁邊安撫著空松。

 

「媽咪說……要我和你們分開睡了……嗚嗚……。」空松流著眼淚,抬起了頭,看著兄弟們的臉哭著。

「欸??」所有人都驚訝。

「為什麼啊?好端端的為什麼要把空松和我們隔開睡啊?」小松不解。

其他人也七嘴八舌的表示不解。

 

「孩子們。」母親打開門,知道大家正在討論分開睡的事情,無奈地嘆氣。

「媽媽,為什麼要特別把空松姊姊和我們睡分開呢?」椴松第一個提出質問。

其他人也睜著眼睛看著母親。

「大家都坐好吧,媽媽我就解釋一下吧。」

六子們都坐正,乖乖地聽話。

「小松、輕松、一松、十四松、椴松,我問你們,你們覺得自己和空松有哪裡不一樣?」

「欸?哪裡不一樣,我們都是六胞胎阿,除了空松是女孩子之外,也沒什麼不一樣吧?」小松說。

「對阿,我也不覺得空松和我們差別有那麼大,不知道媽媽為什麼要讓空松一個人睡?」輕松說。

「都是人渣之一……也沒什麼……不一樣吧。」一松撇過頭不去看空松。

「空松姊姊是女孩子,我是男孩子,要保護空松姊姊!」十四松說。

「媽媽是要說,因為空松姊姊是女孩子……,我們是男孩子,所以不可以睡在一起嗎?」椴松明白母親要說的話。

「嗚……」空松眼眶泛著淚,她討厭自己是女孩子,和自己的兄弟不一樣什麼的,她才不需要。

「唉,媽媽也不是現在就要求你們要分開睡,只是現在你們也知道自己身體正在長大,小松最近也是在變聲中,其他人也是,雖然是六胞胎,可是性別的差距遲早會變得明顯,不方便的地方也是很多,早晚都是要分開睡的,不如就現在開始適應吧。」

「確實是,最近覺得自己的力量變大了,說話也變得低沉,大家也都長高不少,好像只有空松沒怎麼長高。」小松摸了摸下巴想。

「嗚……」空松流著豆大的眼淚,哀怨地看著小松。

「媽媽的顧慮我也明白了,看來要讓空松姊姊一個人睡了。」輕松點了點頭。

「嗚……」空松眼神更加悽慘。

「我是沒什麼特別想留住她。」一松說完後,就沒再理會了,自己蹲到一旁看書。

「不明白呢,不過小松哥哥和輕松哥哥都說好,那就只好這樣了吧?」十四松說。

「……。」椴松明白分開睡比較好,但是他不想說話,心裡抗拒著,雖然一松說了無所謂,但是肯定也是為了空松姊姊好,所以他也無法任性。

「這樣大家都同意的話,今天晚上空松就到隔間睡了。」

「欸?!媽媽,我沒……。」空松看著母親離開。

之後,她看著兄弟們的臉,沒有一個人和她對視,似乎都默認了。

她沉默的站起來。

所有人都看著她,她低著頭靠近小松,小松愣愣的看著她。

「最討厭小松了,你個混蛋長男!」空松哭著打向小松的腹部一拳後,離開客廳。

「噗……為……為什麼是我……?」小松摀著腹部,呆然的看著其他兄弟。

「啊啊,人渣長男被自己唯一的妹妹討厭了。」輕松冷酷的說。

「所以說為什麼啊?!你們剛剛也都說話了吧!」小松此刻身心受挫,被唯一的妹妹揍了一拳還說了討厭,他身為兄長的心碎一地。

「嘛……我們都是空松姊姊的親愛的弟弟嘛……。」椴松一臉腹黑的看著小松。

「我好歹也是空松唯一的哥哥吧!哥哥我的心受傷了哦!空松啊~~」小松哀號著。

「空松姊姊沒事嗎?她好像很傷心……。」十四松也跟著忽略小松的哀號。

「沒事的,估計過一兩天就好了,那個笨蛋女。」一松說。

「唉……不過確實空松到底是女孩子,跟我們好歹也是要區分開的,去澡堂不是也是分開的嗎?道理是一樣的啦,習慣就好了吧,以前我也記得那傢伙哭鬧過一陣子……。」小松揉了揉肚子,「不過身為女孩子拳頭倒是挺重的……。」

「說的也是。」

 

 

晚飯時間,空松眼睛紅腫的出現在大家面前,一句話也沒說,坐在自己的位置上。

小松瞄了瞄空松,露出不正經的笑容,搭著空松的肩膀。

「親愛的妹妹啊,剛剛是哥哥不對,不要討厭哥哥好不好?」小松將臉貼近空松的臉。

空松只是斜睨著小松一眼,拿起自己桌前的飯,毫不被干擾的吃自己的晚餐。

「妹妹啊……空松啊……長男我唯一的妹妹要是討厭我,說不定我會心痛到死哦!妳捨得嗎?妳捨得嗎?」小松繼續鬧空松。

空松一言不發,將筷子和碗"啪"的一聲放到桌上。

兄弟們都表情僵硬的看著難得生氣的空松。

「空……空松?」小松身體隨著空松站起來,而倒在地上,他愣愣的看著空松。

空松站起身,「我吃飽了。」

桌子上,殘留的是空松吃了幾口的飯和一口都未吃的菜。

「啊……搞砸了?」小松摸了摸頭看著表情有點兇惡的弟弟們。

「小松哥哥真是的。」輕松有些責怪意味。

「不過空松姊姊也是,難得會這麼生氣……。」椴松放下碗筷,不知為何一點胃口也沒有。

も……哥哥我也不知道怎麼做了啦!空松想怎麼樣就怎樣吧!長男我已經盡力了啊!」小松坐起身,臉上有些怒意,將飯菜往嘴巴拼命塞。

一松默默地看著空松離開的地方,不被人察覺的嘆了一口氣。

十四松觀察著大家的神情,看了看空松離開的地方,應該又去屋頂待著了,十四松默默吃完自己的晚餐,說了一句,「我吃飽了!」,就飛快的溜出去。

大概只有一松注意到,只是靜靜的看著十四松離開的身影,小松還在抱怨,椴松和輕松不停的吐槽長男。

"這時候大概就只有十四松能解決了。"一松默默心想。

 

 

十四松果然在屋頂看見空松,微弱的月光照射下,打在空松身上,卻因為藍色衣服而不明顯的黑夜中瘦弱的身影。

「空松姊姊。」十四松在後面用衣袖摀著嘴巴,小小聲的喊。

空松回過頭,看上去平靜的表情,「十四松阿。」看見十四松後,她溫柔的一笑。

 

空松招著手,「吃飽了?和姊姊過來坐一會吧?」

十四松小心的走到空松身邊坐下。

他一坐下後,就看著空松抬頭望著月亮的臉龐,「空松姊姊難過嗎?」

空松聽見十四松的問話,愣了愣,看著十四松露出無奈的笑容,「是阿,難過呢。」

十四松跟著笑了,坦率的姿態,不會說謊的顏面,這就是他的空松姊姊。

「因為不能再和我們一起睡嗎?寂寞嗎?」

「寂寞阿,為什麼六胞胎中,只有我是女孩子呢?這真是不可理喻。」空松嘆氣般地說。

「我覺得很好啊!這樣我就可以保護姐姐了!加速!加速!肌肉!肌肉!」十四松開心的用手比劃的說。

空松看著也跟著笑了出來,「十四松阿……。」

「不過,如果我是男孩的話,本來也可以保護你們的阿……。」空松情緒又低沉了下來。

「姊姊很強的啊!女孩子中最強的!」

「是嗎?」空松害羞的笑著。

「嗯!」

 

之後兩人安靜的看著月亮一會兒。

空松覺得有些冷了,她轉頭看著十四松,還穿著短褲,還是到下去吧,順便跟笨蛋長男道個歉吧,鬧彆扭她也不擅長,分房睡這件事情,大概就跟小時候去澡堂開始就有預兆了,結果還是男女大不同啊……。

「十四松,我們進去吧,謝謝你了。」空松摸了摸十四松的頭,笑了笑。

十四松看著空松和平常一樣溫柔的神情,也滿意的一笑,「嗯!」

 

十四松站起來,牽著空松的手,一起下樓。

 

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起,兄弟開始長個子,原本六胞胎都是一樣高的,現在只有她還停留在原本的身高,而且十四松的手居然也比她大了,和她有些肉感柔軟的手不同,男孩子的手,充滿骨感,稍微有些不甘心,卻因為是兄弟的手,感到了安心。

空松心底默默地嘆著氣,她知道了,現實就是她永遠不可能成為男孩,所以到底跟自己的胞兄胞弟不同。

但是,知道自己的兄弟們也是關心著她,這樣就夠了。

這樣就夠了吧。

身為男孩子的那一顆心,只是嘆息著,隱沒到心底。

 

 

到了客廳,晚飯殘餘都收拾好了,兄弟們各做自己的事情,察覺到兩人進來,視線齊齊的看過去。

空松嚇了一跳,「怎麼了?」

「還說怎麼了……空松,妳倒是還好嗎?」輕松放下書本,擔憂的問。

「阿……沒事了啦。」空松乾笑幾聲。

反倒被其他兄弟更加關愛的注視,十四松覺得已經沒問題了,就自己跑到一旁揮棒,而小松還氣呼呼的側躺在地上,不看空松。

空松看著小松,無奈卻覺得好笑,「小松。」

「幹嘛?!」小松不耐煩的回答,眼神卻飄著空松。

「對不起,拿你出氣了。」空松張開雙手,對著小松抱歉的笑著。

小松愣了一下,臉上露出委屈的神情,「空松啊啊啊啊!」小松站起來往空松身上撲過去。

「唉呦!」空松沒能撐住身體,跟著倒在地上。

「你這個笨蛋妹妹!長兄我可是傷心的要死呢。」小松耍著無賴的趴在比他瘦弱的空松身上,用臉蹭了蹭空松的臉龐。

「阿……抱歉了阿,總是這麼對待你,不過誰讓你是我唯一的哥哥呢。」空松笑了笑,揉了揉小松的頭髮,拍了拍小松的背。

「說的是!長男我心胸寬大,不跟妹妹計較!」

「好了好了,知道自己是長男還在弟弟面前這麼無賴。」

「說的是啊!給我起開,小松哥哥。」椴松笑著,卻神情陰暗,拉起小松的後衣領。

椴松將小松拉開後,像是變了一個人,神情很快的轉換明朗,對著空松說,「空松姊姊,要不今晚我就陪空松姊姊睡覺吧?突然一個人應該不習慣吧?」

「椴松……謝謝你。」空松感動。

「哼,果然是笨蛋。」一松不知何時默默的走到空松身邊。

空松只是傻笑著。

一松撇了過頭。

「啊……,沒事真是太好了。」輕松看著兄弟們,也忍不住說了一句。

 

 

到了晚上,空松和椴松抱著被子。

「那,晚安了大家。」空松在臥室門口微笑著說。

「晚安!」

「晚安!」

「晚安。」

「晚安……。」

 

「空松姊姊我們也快去睡吧。」椴松抱著被子,催促著空松。

「哦,好。」

椴松臨走前,對其他兄弟露出一個笑容,「各位哥哥,睡好!」

 

臥室被關上門,只剩下小松、十四松、輕松、一松,他們互看了對方。

「椴松那傢伙,那炫耀的表情真是令人火大。」小松瞇著眼睛。

「啊啊,確實呢。」輕松說。

「哼……。」一松默默的不知道在想什麼。

「我也想去跟空松姊姊一起睡。」十四松坐起身來。

「嘛……十四松稍微等一下再去。」小松想到了什麼笑著說。

 

 

「空松姊姊晚安。」椴松乖巧的窩在被子。

「晚安,椴松。」空松和椴松對視著,突然將臉湊過去,親了下椴松的額頭。

「還有謝謝你呢,我親愛的弟弟。」

椴松紅著臉,心裡想,真狡猾。

 

安靜了,夜晚。

 

 

早起後,松野松代打算叫醒孩子們。

「孩子們,該醒來去上學了。」打開臥房,卻發現空空如也。

「孩子們?啊拉,這群孩子根本不可能自己醒來的……莫非是?」

松野松代邁開腳步,往另一個房間移動,打開門,果然。

松野家的六胞胎都睡在一塊,而空松則被兄弟們包圍在其中,都露出不錯的睡容,像是做了好夢呢。

「嘛……真是的呢,我們家的孩子真是可愛啊。」松野松代帶著幸福的笑容看著孩子們。

arrow
arrow

    抹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