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食用說明:

  • 空松性轉
  • 親情寵溺空松向 親情向親情向親情向
  • 只有青春躁動期,不含CP意味
  • 此章主場輕松
  • 就當作平行世界看待就好了

 

 

輕松不擅長和空松單獨相處,在察覺到空松在六子中是特別地存在後。

 

一開始是鼻子告訴他的,她身上總是有股香味,是不是女孩子都這樣呢?還是因為那只是來自同胞胎才會知曉的味道呢?

那是一股如糖果般地香甜味,總讓人不自覺露出微笑,卻也如蜜糖般黏稠地繚繞在鼻尖,久久不能散去,對青春期的五子這味道總是特別、特別地難以抗拒。

 

因為家中排序的關係,輕松總是和空松靠得很近,不是他刻意靠近去聞,空松身上的香味總是不經意地就能透過空氣的傳播,飄到他的鼻間,令他不自覺隨著香味追尋而去。

輕松還記得,自己第一次遺精時,是在十三歲左右的年紀,那一晚上空松洗完澡後,身上穿著清涼的背心和運動短褲走出浴室,手上拿著毛巾擦拭濕漉漉地頭髮,他習慣性地接過空松手上的毛巾,替空松擦乾頭髮後,拿出吹風機吹著那細柔地長髮。

空松的髮梢無意間的飄散在輕松鼻尖,一方面被髮梢弄得鼻癢,一方面又沉迷著頭髮飄散而出的香味,輕松覺得那一整晚他的鼻間都餘韻著空松髮梢的香味。

致使他晚上睡夢中,在朦朧地夢中總有似有若無飄散著空松髮梢的香味,隔天清晨,他身下那股黏稠感絲毫不能讓人忽視……。

所幸兄弟都是無節操和人渣,只是調侃他一番後,便也沒有再大驚小怪著,加上幾天後其他兄弟也發生同樣地事後,注意力就被轉移了,但他仍舊覺得羞恥和不安,因為致使這件事發生的原因,卻是來自親胞胎姐姐身上的味道。

在了解到這是青春期普遍地現象之前,這件事令輕松有一段時間都刻意和空松保持著距離。


發現自己在意的另一個癥結點是空松的聲音,細細軟軟的,和變聲中的男孩子不同,女孩子一直都保持著細嗓音,尤其是空松,跟她本人溫柔的特質一樣,嗓音也是綿綿軟軟而總是充斥著一股溫柔的感覺。

輕松每次聽見空松的聲音,就覺得耳朵有股清流,包括他在內的五子們,都正在變聲,沙沙啞啞的,聽起來特別怪異和刺耳,只有空松的聲音和他們不一樣,也難怪每次空松說話時,大家總會安靜下來。

 

平常空松就話不多,所以一旦說話時,大家都會仔細聽,雖然每個人都一樣,面對空松毫無保留的讚美,總是會彆扭地打斷空松的話,他們兄弟心知肚明,要是空松再說下去,被稱讚的人一定會害羞到做出奇怪的舉動,而其他人則是會陷入忌妒地情緒中,所以除了空松外的五子,無意間地打斷空松的讚美,是他們刻意營造的默契。

這段變聲期,就更加凸顯出空松的聲音,五子總是在她發言後沉默著,看似是無視,其實也不過是不想自己粗糙難聽的聲音打斷方才的美好,這些事情他們從來恥於說出口,而空松也不會知道。

 

接著他們不知從何時開始,五子開始抽高身體,臉上的嬰兒肥漸退,稍稍長開的面容以及逐漸強壯、拔高的身體,慢慢地展現出少年的樣子。

只有空松沒長高多少,比起他們兄弟五子來說,身體也可以說是嬌小柔軟。

自己同胞的姐姐,比自己嬌小,軟綿綿地身體、微微隆起的胸部,偶爾碰觸到手臂那圓潤滑嫩地觸感,都常常提醒並揭示著那是和自己少年身體不相同的存在。

 

他不是過度要去在意空松是個正在成長中的女孩這件事,但是青春期的少年有什麼辦法呢?

不管是因為性衝動也好,還是因為DT的潛慾望也好,窺視自己胞胎姐姐的身體似乎就會無意中地發生在日常……,輕松覺得自己不是變態戀姊控,所以才會選擇和空松保持距離,當然也導致他不怎麼能和空松單獨相處,莫名地就是會覺得害羞。

 

偏偏空松好像很喜歡黏著自己……,什麼啊……,這種感覺。

經常對著小松是"特別"對待的不是嗎?

怎麼比起小松,空松更喜歡黏著他的感覺?

自我意識過高嗎?自己。

 

輕松總是在空松黏上自己時,帶著不知道該煩惱還是該得意的心情這麼想。

 

 

輕松知道空松是排名在他上面的姐姐,但是同胞胎中論排名本來就沒什麼意義,只是差幾分鐘出生而已,真的沒什麼意義,空松是姐姐這件事,輕松心中是不以為意,反倒覺得女孩子的空松,有時迷糊、神經大條的令人擔憂,雖然他是弟弟,可是卻想要多幫空松一把,看著空松努力讀書,卻常常得不到該有的回報,也是蠻心痛的。

輕松想,至少這家子中一定要有一個人可以幫助空松吧,輕松收斂起自己小時候暴君和搗蛋鬼的行為,拿起書認真去看的時候,他是這麼想的。

 

他沒有自誇,只是覺得自己可能是六子中最聰明也說不定,畢竟他拿起書不久,就輕鬆地跟自己的名字一樣,輕鬆地擠進校內百名。

 

而從小就異常努力讀書的空松,卻常常在百名榜外,不上不下地排名。

他是真的挺心疼空松這方面的事情……。

不知道體育得高分對升學有沒有加分……。

 

「輕松,我有些事情想問你。」空松手上拿著一本練習題和筆走進客廳,低著頭思索著,一邊跟輕松說話。

輕松也正好在看書,他是看得有些無聊了,畢竟都是一些簡單地問題,毫不費力就解開了。

「什麼事?」輕松抬起頭,他好像天生眼神就冷淡,但是看著空松時,感覺上有些笑意。

「就是這道題,我一直解不開。」空松走到輕松身邊坐下,身體湊近,將練習本遞過去,用手上的筆點了點覺得疑惑的地方。

 

「這道?」輕松用手指著。

「恩恩。」空松點了點頭。

「這道題是基本題型,公式妳知道嗎?」輕松將練習題拿過來,端詳一下馬上就知道怎麼解。

空松歪著頭困惑地看著輕松,咬著手上的筆頭,皺著眉頭,數學根本是她的障礙。

輕松看也知道空松根本不知道,嘆了一口氣,「就是這個。」他在紙上寫上公式。

「妳看,把這個公式套進去後,XY馬上就可以解出來了。」輕松手飛快地寫下答案。

空松嚴肅地看著,她皺著眉頭,自己也拿起筆解另一道相似的題目。

輕松用手撐著下巴,無意識地將頭靠近空松身邊,鼻子彷彿又聞到甜甜的香味,他忍住想打揉鼻子的慾望。

空松解題比較慢,但是照著輕松的說法去做後,她寫到了最後,答案出來時,她高興地抬起頭。

「解出來……嗚!」剛想和輕松分享喜悅,結果頭頂卻撞上了輕松的額頭。

「唔哇!」輕松吃痛地仰著頭,用手按著自己的額頭。

空松也是用雙遮住自己的頭頂,一邊喊痛。

「對……對不起,輕松你有沒有怎麼樣?」空松一手按著自己的頭頂,另一手伸手想去摸輕松的額頭。

「我沒事……。」輕松的語氣些許無奈,他閃過空松的手,揮了揮手。

空松一臉擔憂和自責。

「沒事沒事,是我靠太近了,不是妳害的。」輕松看見空松的表情就知道她又在想什麼。

「抱歉……。」空松滿臉歉意。

「都說了沒事,讓我看看妳寫得對不對。」輕松放下手後,額頭紅了一片,但是他沒去在意,伸出手去拿空松的練習本。

空松還是一臉擔心地看著輕鬆的額頭,不過輕松則專注在本子上。

「寫得不錯嘛,除了這題之外……還有這幾題也都是這樣解的,妳……」認真地幫空松分析的輕松突然覺得額頭一陣柔軟微熱的異樣感。

空松伸手摸著輕松的額頭,臉上看起來擔憂。

輕松僵硬了身體。

「妳……妳做什麼?!」反應過度的將身體往後仰,讓空松的手懸浮在空中。

「欸?我想看看有沒有腫起來。」空松一臉疑惑。

「已經沒事了啦,我不是說過了。」輕松耳朵都紅了,沒好氣地揮了揮手。

「哦……哦……。」空松還是多看輕松額頭幾眼。

「對了,輕松你剛剛說什麼?」空松又將注意力放在練習本上。

「真是的,好好聽我說阿。」輕松無奈地搔搔頭,重新拿起筆點了點本子。

 

兩人一來一往的,一個教一個點頭,就這樣過了大半個下午。

 

"唰!"的一聲,書房的門被打開。

「什麼啊?是你們兩個人啊,不會又是在學習了吧?」小松滿臉無聊地出現在門邊。

「有什麼問題嗎?不如說都快考試了,你還有辦法這麼閒呢?」輕松看到是小松,嘴巴一邊說,一邊又低下頭看空松作答。

「欸──哥哥我才不會在意這種小事情呢~。」小松雙手手指交叉,放在頭頂,一副悠閒作派。

「小松,我覺得你也來學習一下比較好。」空松也抬起頭,她神情認真,「輕松教得很好,而且我覺得他這次考試絕對可以擠進校內前十。」

輕松被空松這麼一誇,反倒不好意思,「不,我也只是把自己知道的教給妳而已……,而且校內前十不可能的啦……!」

「不,我覺得輕松的話可以做到!」空松一反常態地強硬看著輕松說。

「欸……?欸?是嘛……,那,那我努力看看好了。」輕松看著空松如此堅定地神情,心裡也湧起一股自己好像做得到的感覺。

「恩!我也想要擠進百名榜。」空松笑著點頭。

輕松撐著下巴,掩蓋自己害羞地神情,「空松妳也可以做到的。」

 

小松一直在一旁看著兩人互相誇獎後又忽略他的存在,張著嘴巴,眼神呆滯無言又帶些不屑,表現出相當複雜的情緒。

「理理我啊你們!」小松大喊著。

 

「撸松!你再這樣下去很不妙啊!」小松走到兩人面前,盤著腿坐下。

「你才撸松啊!混蛋長男!」輕松額頭冒著井字號,不耐地對小松大聲地嗆回去。

空松正在解題,沒有在意周圍發生的事情,認真到耳邊好像也不會聽到兩人沒營養的對話。

「我說真的,你想想阿,剛剛空松那段話,你覺得自己真的可以擠進校內前十嗎?」小松挖著鼻孔不屑地說。

「喂!不要自己做不到就以為別人做不到好不好。」輕松翻了一個白眼。

「唔哇……你真的覺得自己做得到???」這下小松也驚嚇到了,他記憶中輕松上次也不過幾近百名榜內的99名……,雖然比起他們兄弟任何一個人都厲害,但是想想從99名擠進前10,不是他不相信輕松的聰明,只能說太勉強。

「我都不知道空松到底哪裡來的自信覺得你可以擠進校內前十,不過哥哥我更不知道,你被空松這麼說之後,就覺得自己可以做到的想法是怎麼來的。」

 

輕松一點也不想理這個一直唱衰的廢渣長男。

 

「空松的這種盲目崇拜也真是……,完了,我們家的三男自我意識要高漲到不可收拾的地步了。」

小松躺在地上,喃喃自語著。

 

 

考試前夕,空松幾乎和輕松兩人待在一起複習。

 

「輕松,明天要考數學,怎麼辦?我好像還是有很多都不會。」空松一臉懊惱將頭趴在桌上,她不聰明,能做的就只是努力而已。

輕松端正身體坐在空松身邊,看到空松相當沮喪的腦袋,忍不住將手覆蓋上去,揉了揉細軟的頭髮。

「之前我幫妳重點複習過了,妳也解得很好,考試的時候不用太慌張,穩下來慢慢解題就好。」輕松真是難得露出溫柔的一面。

空松趴著頭轉向輕松,她抬眼露出一個笑容。

「輕松你真厲害。」

「……?」輕松莫名地就被誇獎,神情愣了楞後,有些害羞起來。

「我果然最喜歡和輕松一起讀書,輕松不僅聰明,還會很溫柔地教我。」空松笑著,率直純真地說。

「不……我才沒有妳說得這麼好……。」輕松咳了咳,收回自己的手,將頭轉正不去看空松,臉上有可疑的紅暈,似乎不習慣被這樣誇獎。

空松有些疑惑輕松的反應,想說什麼,卻被輕松打斷。

「好了好了,不說這個了,還有哪裡要我教妳?」

「哦……那這題。」空松馬上坐直身體。

 

事實上其他人也在書房中,十四松睜大眼睛看著兩人。

一松蹲在牆角手上拿著書本,一方面卻又將書緊緊捏著,手上都冒出青筋,直直地眼神盯著兩人,內裡有止不住火焰。

椴松笑得一臉純良卻可怕。

小松仍舊露出他那複雜的表情,呆滯無言的眼神中帶著不屑。

 

四個人突然拿起鬥志,這次乾脆也擠個百名榜……。

 

 

過了痛苦的一周後。

考試正式結束。

默默在心底宣誓要擠進百名榜小松、一松、十四松和椴松,結果最後也只有一松和小松擠進去,一松還真是令人意外的得到78名,小松勉勉強強97名,十四松和椴松則是差一點。

小松一臉得意,一松表現的無所謂,但拿著成績單的手和眼神飄忽到空松身上就洩漏出他的興奮。

十四松和椴松兩人沒擠進去心情相當沮喪,十四松在105名,椴松則是107名。

 

輕松沒能擠進前校內十名,但是也獲得不錯的排名……22名,一下子進步了77個排位。

最後是空松,她向來最擅長英文和日語,再來就是社會科目,最不擅長的是數學,每次都是數學拖累,也因此她只能勉勉強強的在中間徘徊。

這次也許是因為有輕松的教學,數學居然考了不錯的分數。

剛剛好擠進第一百名。

「輕松!你看!我做到了!」空松拿到成績單後,興奮地拿起來跑到輕松面前,讓輕松看。

輕松高興地一笑,「做得好!空松。」他習慣性的又摸了摸空松的頭。

空松也將頭靠過去,露出很滿足的神情。

「等等!空松妳看!哥哥我這次也很厲害!」小松突然湊過來,將輕松推開,把自己的成績單放到空松面前。

小松一旁的一松也機靈地將成績單和小松擺放在一起,故意不去看人,臉上似傲慢又露出期待神情等人誇獎。

空松一看兩人的成績,她睜大眼睛,閃閃發亮地看著兩人,「小松和一松你們好厲害!」

小松笑臉得意,手指揉了揉鼻間,一松將臉撇過一旁,卻又偷偷露出不被察覺的笑容。

 

「空松……,妳看……。」輕松點了點空松的肩膀,手指著縮在一旁互相靠在一起,看起來很沮喪的十四松和椴松。

空松看了看輕松,無奈地一笑,她走到兩人身邊蹲下。

「十四松~椴松~。」她帶著笑意的輕柔嗓音傳進兩人耳朵。

「你們已經做得很好了呢。」空松環抱住兩人。

手摸著兩人的頭安慰著。

「下次我們一起努力好不好?」

「空松姊姊,我們也和空松姊姊一起學習好不好?」十四松被空松抱著安慰時,早就將沮喪難過的心情丟到一旁。

椴松也只是拉著空松的衣角,不發一言的表示自己也是一樣的意思。

空松當然知道椴松的彆扭,又笑著拍了拍椴松的頭。

「當然可以啊,椴松我們也一起吧?」

「恩……。」椴松點了點頭。

 

空松放開兩人,和兩人一起看向輕松。

「輕松老師,下次也拜託你了?」她對著輕松眨了眨眼。

 

輕松一臉難為情,推了推小松不停靠近他的煩人臉,「可以是可以……,不過我可不是校內前十哦……。」語氣有些害羞,卻也有些失落。

「欸?但是輕松很聰明,又溫柔又會教人,這次還這麼厲害就校內22名,下次一定是全校第一名的阿。」空松又露出盲目崇拜的神情。

「阿……是嘛……,那,那我也稍微再努力一下好了。」輕松搔了搔頭,結巴的回答。

 

「哦,天啊。」小松一臉受不了的撫額。

一松嘆氣,下次又要努力了……。

 

成績什麼的無所謂,大家都只是想要空松的稱讚和安慰而已。

輕松的學習教室由空松一人,現在多了十四松和椴松,下次不知道還會有誰再加入?

arrow
arrow

    抹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