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9-27 AM04:02

*櫻井翔家

櫻井翔從一場惡夢中驚醒,兩年間他不斷重複的那個惡夢,他親眼看著松本潤被車子撞飛,而他連動都不能動,只能眼睜睜看著松本潤倒在地上,鮮血不斷的流,他沒有辦法呼喊出聲,也無法往前走接近松本潤,他像個觀眾一樣,看著二宮和也著急的呼叫救護車,還有相葉雅紀慌張無助叫著松本潤,大野智呆呆的跪在松本潤身體旁,還有他──櫻井翔,冷冷的看著躺在地上的松本潤,眼神冷漠的讓人害怕,好像倒在地上的人與他無關,而在他身邊的人是一個漂亮的女人,那女人嘴角帶著得意和算計的笑容。

 

「阿阿阿!!」櫻井翔從惡夢中驚醒,抱著頭大叫。

他維持著抱著頭的姿勢一會,頭髮遮住他的神情。

「對不起對不起……潤……對不起,都是我的錯……。」櫻井翔瘋魔似的喃喃自語。

櫻井翔,五年前接手櫻井企業,曾有一名未婚妻。

 

「櫻井翔,你真是最差勁的人……。」櫻井翔對著浴室鏡子的自己狠狠的瞪著。

2014-09-27 AM10:28

*大野智家

大野智從家裡出門,身上穿著風衣風褲,手上拿著釣魚箱和釣竿,坐進了一台黑色箱型車。

突然,他的手機響起來,他拿起來接聽,說了幾句話後,又掛掉了。

「少爺,今天是海釣還是去本家的渡假莊?」坐在駕駛座的男人問。

「不,在那之前,我要去東京。」大野智說完後,閉上眼睛躺在椅子上。

「少爺打算去探望松本少爺嗎?」

「恩……。」大野智陷入沉睡。

 

2014-09-27 AM10:52

*松本潤病房

 

相葉雅紀和二宮和也在松本潤檢查的期間,一直都在等候室安靜的等待。

「吶吶……小和,松潤不會有事吧?要是檢查出腦袋有問題怎麼辦?」相葉雅紀一副擔心的模樣。

二宮和也歪了歪頭,想了一下:「那樣的話我會先去揍櫻井翔一頓。」表情看起來很天真,但是語氣認真的不像開玩笑。

「小和你冷靜點啊!千萬不要去找櫻井君的麻煩!他家那堆保鏢憑我們這種程度的都還對付不了耶!」相葉雅紀慌張的阻止二宮和也的想法。

二宮和也翻了個白眼:「開玩笑的,到時候我哪有空去理櫻井翔,對我來說只有潤君才是最重要的。」

「呼~那就好!只要你不去找櫻井家的保鑣打的話,其他的我都贊同!」相葉雅紀鬆了一口氣。

「我是去找櫻井翔,又不是找保鏢打架,真要揍櫻井翔一頓的話,怎麼可能會直接找上門。」二宮和也小聲的嘟嚷著。

 

這時,檢查室的燈亮綠燈,護士從裡面走出來,她面有難色。

「二宮少爺、相葉少爺,醫生請你們進去一趟。」

二宮和也和相葉雅紀對視一眼,兩人眼中都有著不安。

「走吧,雅君。」二宮和也帶著沉重的腳步走進去檢查室。

 

  • 檢查室

「有田醫生,檢查結果怎麼樣了?」二宮和也坐下後,馬上追問。

「告訴你們結果之前,我想先告訴你們,檢查結果已經是我預估腦部損傷裡面的症狀中……最輕的了。」有田醫生嘆了一口氣。

二宮和也聽到後,臉色變得鐵青。

「什麼?到底是什麼情況?」相葉雅紀著急的問。

「松本少爺他……失憶了。」有田醫生不安的看著兩人。

「「失憶?!」」二宮和也和相葉雅紀同時失聲的叫出來。

 有田醫生臉色凝重的對他們點點頭。

「潤君呢?我要見他!」二宮和也馬上回過神來。

「松本少爺剛做完檢查,就累得睡著了。」

「有田醫生,松潤的失憶是暫時性的還是永遠都記不起過去的事情了?」相葉雅紀難得精明一回。

「我們在檢查的過程中並沒有發現松本少爺的腦部中有任何損傷,所以這不是外部的傷害造成的,可能是松本少爺自己不願意想起過去的事情,他內心封閉這些記憶,才造成失憶的現象。」有田醫生停頓一下,看著兩人緊張的臉色。

「剛剛檢查時,我們發現松本少爺只是沒有過去身為松本潤的記憶,但是還是記得他曾經接觸過的物品的使用和名稱。」

「這麼說……潤君是不是也有可能恢復記憶?」二宮和也皺了皺眉頭,察覺到有田醫生語氣的保留。

「照理說是這樣沒錯,但是要恢復記憶就得打開松本少爺的心結,只有松本少爺自己願意去回想過去的記憶,他才有可能恢復記憶,但是我們並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使松本少爺不願想起過去,所以……在這方面我們也無能為力,可能只有過去松本少爺熟悉的人才能刺激到他的記憶。」有田醫生語氣遺憾。

二宮和也沉默一會。

「是嗎……我知道了,那現在能不能先將潤君移至病房?」

「小和……?」相葉雅紀看著二宮和也的臉,不明白二宮和也的意思。

「既然現在無法解決潤君失憶的問題,但總要讓潤君好好休息吧?」二宮和也挑眉,看起來很正常。

相葉雅紀有些擔心二宮和也的狀態,對二宮和也來說,松本潤的存在一直很特別,他們三個人都是從小認識到大,但是二宮和也和松本潤的關係又更特殊,他們之間有重要的回憶,松本潤忘記過去一切的事情,也代表著二宮和也和松本潤之間重要的回憶也被抹殺掉。

「小和……你真的沒問題嗎?」相葉雅紀跟在二宮和也身邊,擔心的看著他。

「真傻,我看起來像有問題嗎?」二宮和也大大的翻個白眼。

「可是你和松潤的回憶……」

「我記得就好了,真的,雅君你不用太擔心我,我曾經最痛的時候都經歷過了……即便如此,我只要潤君能好好的生活下去,他的幸福才是我的幸福。」二宮和也停頓了語氣,眼神溫柔。

「但是,能帶給潤君幸福的人絕對不是櫻井翔那個混蛋。」二宮和也語氣強硬,眼神也變得銳利,像是想到什麼令人不悅的事情。

「恩……說得也是……對我來說啊~松潤就像我弟弟一樣,可是小和……我知道你跟我不一樣哦~雖然你總是表現得跟我一樣,但是總會不一樣的。」相葉雅紀毫不在意的說出二宮和也心裡的秘密。

「那樣的話你就閉嘴吧。」二宮和也完全沒被嚇到,他依舊臉色淡定,但是卻不自覺的握緊了拿著遊戲機的手。

「哈哈哈,你別生氣啦!」相葉雅紀豪邁的攬著二宮和也的肩膀拍了拍。

「跟笨蛋是沒什麼好生氣的。」二宮和也涼涼的拋出話。

「你說誰是笨蛋啊!」‵◇′

「回話的那個笨蛋。」

相葉雅紀和二宮和也打打鬧鬧的走回松本潤的病房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末子 NJ 二潤 all潤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抹抹 的頭像
    抹抹

    抹抹的部落格

    抹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