嘀-嘀嘀嘀──

被棉被覆蓋的人,眉頭一皺,長長的睫毛顫抖著,隨後緩緩地睜開眼睛。

啪的一聲,松本將鬧鐘切掉,慢吞吞地從床上坐起來,打了一個哈欠,伸了一個懶腰,才慢慢地站起來。

叩叩,從房門外傳來敲門聲,「潤君,你醒了嗎?」

二宮站在松本房門外,跟平常沒兩樣,似乎也沒有醉醒後的不適應,平靜地像是昨晚什麼都沒發生。

「剛醒……」松本情緒低昂,低血糖不用腦袋想起,就深入骨隨,真是相當"好"呢。

「早餐準備好囉,等等一起吃吧。」

「好的。」松本聽見二宮轉身離開的腳步聲,不知為何心裡一陣失落。

……算了,著急好像也沒什麼用。他心想。

突然,像是想到什麼的松本輕笑出聲,老實說,昨天和大野相處的那段時間,反而是他醒來後最平靜的一段時間,果然大野君是個天然負離子呢,他心想。

而且大野這個人天打雷不動的樣子,真是沒什麼事情能讓他手足無措吧,要是他也能像大野那樣淡定,其實也不錯吧。

 

腦中一邊胡思亂想,卻也順便打理好自己的整潔,松本看著鏡子中的自己,真是陌生的一張臉孔,昨天之前的他,一直都很不安,不管二宮和相葉怎麼努力要讓他適應,他還是會覺得太麻煩對方,而且……為了回應那兩人的期待,就算心裡猶疑著,也還是盡全力配合,搞得自己戰戰兢兢,反而神經變得太敏感,等等……不會吧?他以前也是這種個性嗎?

松本露出怪表情看著鏡子中的自己,鏡中的他也跟著露出怪表情,看見這樣的自己,忍不住笑出來。

「你是怎麼樣的人呢……?」他喃喃著。

太傻了,跟自己對話什麼的……。

 

昨天發生那麼多事情後,慢慢地揭開自己的過去……,他反而不覺得害怕了,有種迫不及待想要繼續揭開真相的感覺。

而且,原來二宮他……,真是相當喜歡他呢,這感覺令他……愉悅無比。

高興到,低血糖的他,還能在臉上掛出這副蠢到至極的傻笑。

 

 

松本下樓,看見坐在餐桌等他的二宮,他臉上戴著眼鏡,專注的看著手中那份報紙,這種日常的感覺,松本不由得眷戀起這一刻,不想打破這種寧靜美好。

二宮似乎察覺到他的存在,抬起眼睛,放下報紙,對他微笑,「早阿,潤君。」

「早安,和。」松本也微微一笑,便從樓梯走下來,到二宮對面的位置,拉開椅子坐下。

「那麼開動吧。」

「我開動了。」這是兩人的默契,一起吃飯。

 

雖然沒有食不言的規矩,只是莫名的在兩人間的氣氛有些尷尬,松本對昨晚的事情記得清清楚楚的,就是不知道二宮對昨晚的是還記得幾分。

松本一邊食用,一邊卻偷偷觀察二宮,只見二宮感覺上跟平常沒兩樣,但他就是查覺到一點不對勁,太平靜了……。

「痾……和……」松本暗自為自己打氣,和二宮搭話。

二宮正拿著湯匙要送進嘴巴時,疑惑地看著松本,「嗯?」

「你…昨晚喝醉了,現在身體還好嗎?沒有頭暈的症狀嗎?」雖然二宮看起來很正常,可是松本還是忍不住擔心,畢竟昨晚的二宮確實有些不對勁。

「……我沒事。」二宮嘆了一口氣,其實他根本也沒喝多少,只是想藉著身上的酒氣,讓松本誤以為喝醉了,才可以毫無顧忌的發酒瘋,甚至對不了解實情的松本潤說出一直藏在心中的話。

昨晚的那些話,令他面對松本時,有些愧疚,可心裡卻期待松本潤能夠因為他的話,開始也在意他,真是卑鄙又膽小的做法。

重新掛上一副笑容,「昨天是潤君將我帶到床上的吧,謝謝你。」

看到二宮的反應,松本放下自己的餐具,輕輕嘆了一口氣,正視著二宮,「和你啊……還是喝醉酒後,比較坦率呢。」不過他也很膽小,還想等二宮表態。

二宮愣愣的,有些不明白松本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,他相信他昨天對松本說的話,松本還記得,可是他卻不敢相信,松本會……正視他的話,原以為松本只會當作是他酒醉後的胡言亂語。

「潤君,你這是什麼意思……?」

「今天我能跟你一起去公司嗎?我不會打擾你工作的,只是我想跟你待在一起,可以嗎?和?」松本沒有回答二宮的問題,他只是這麼問,然後一臉無辜地看著二宮。

「痾…啊?好…我是說當然可以。」求之不得。

 

兩人吃完早餐後,將餐桌收拾完,雙雙離開宅邸。

松本和二宮走出門外時,還對視一笑。

二宮從車庫將自己的車開出來,招呼松本坐到副駕駛座。

松本坐上去後,不由得感嘆一下,當初他坐上這輛車時,一定沒想過自己會對坐在駕駛座上的人心動吧,雖然他們可能相識很久了。

 

開著車的過程中,一開始沉默無聲,只有音樂播放著,松本突然開口說話。

「昨天我和智……大野君會在一起是因為……,我遇到那個害我躺在床上兩年的那個女人了,野山琳。」

二宮一聽松本的話,突然手上一頓,然後技術極好的將車停在馬路邊。

他神情急切地看著松本,「潤君,你記起來了?!」

松本也看著二宮,搖了搖頭,「並不是這樣,我還是有太多的事情沒記起來,和……我知道我和你從很小的時候就認識了,還有我和櫻井學長的關係,還有野山琳……推我到馬路上,讓我被車子撞的兇手,除此之外的其他事情都是從大野君那裡聽來的。」

松本其實有些害怕,他怕二宮知道他記起和櫻井翔的關係,可能會離他遠去……。

他想起那個夢,那個少年失望、傷心、憤怒的眼神,正和眼前的人重疊著的臉。

松本看著二宮沉思的樣子,心裡緊張萬分。

二宮聽到松本的話後深思了一會,他心情複雜,既想松本潤忘記櫻井翔,又想他記起和他之間的過往。

「潤君,想起這些你會害怕嗎?」二宮一臉擔憂。

松本有些訝異,他沒想到二宮會這麼問,不是問他對於和櫻井關係的看法,而是關心他的感受,他感覺到心裡流出一股暖流,他微笑著對二宮搖了搖頭,「只是失望自己沒能記起過去的所有事情。」

二宮聽到松本這麼一說,反倒鬆了一口氣,「潤君,你可以不用著急得想起過去,這兩年……你躺在床上的樣子,才讓我倍感煎熬,如今你醒了,一切都會好的,我、相葉、大野都會等待潤君你想起來的。」我很早就決定要守護你一輩子了,無論你想起來後,你的選擇會是誰,二宮和也的愛,只會給松本潤一人。

松本看著二宮認真而真摯的表情,這種心漏了一拍的感覺又出現了,他感覺到二宮在意他的感受、尊重他的決定,甚至是保護他……那個夢中的男孩、少年、男人,就是二宮和也,不論是什麼時期的二宮,總是對他不一樣,溫柔的照顧他、保護他,並且很可能一直默默地愛著他。

 

在昏迷兩年的期間,二宮一直照顧他、陪伴他,世間上還有誰會比二宮還要更愛他的人存在呢?沒有了吧。

松本感動地對二宮點頭,心裡的大石頭才放下來,他現在真的覺得很輕鬆、很幸福,只是他卻無法輕易地訴說自己心中的感動和這份感情,只因為他還沒想起自己那複雜的關係,不能輕易地給任何人承諾……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抹抹 的頭像
    抹抹

    抹抹的部落格

    抹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