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10-01 AM08:36

*櫻井家

櫻井翔看著鏡子裡面,憔悴的自己。

他冷笑了一下:「活該。」

「他不記得你了,你高興了吧?」櫻井翔對著鏡子裡面的自己說話。

「哼……我不認為我有什麼錯,這都是那個女人的錯,而且潤也答應過的,讓我暫時和那女人逢場作戲,二宮說的不對,我沒有讓潤傷心過。」櫻井翔臉部變得陰鬱起來。

「死鴨子嘴硬……為什麼我要和你在同一個身體裡面?如果當時是我在現場,絕對不會是現在這樣的情況……。」櫻井翔改變神情,眼神銳利。

「你有那個自信的話,現在也能把潤搶回來吧?」櫻井翔又變得陰鬱,他神情陰鬱的看著鏡子中的自己。

「從二宮那裡?哼,二宮那傢伙根本是個膽小鬼,他可以忍受潤從他身邊被搶走,也可以忍受十幾年不對潤表白,就這種程度也想和我競爭嗎?我可不像他,什麼都不做,你等著瞧吧!潤,一定是我的。」櫻井翔換回銳利的神情。

「呵呵……傷潤的人,卻不一定是我。」陰鬱的櫻井翔對著鏡子最後說出令人在意的話。

櫻井翔用毛巾擦了擦臉,打開門,臉上的神情恢復正常。

2014-10-01 AM08:36

*二宮家

相葉雅紀在二宮和也家的廚房忙東忙西的。

「……你在幹嘛?」二宮和也默默的在相葉雅紀背後出聲。

「哇啊!」相葉雅紀被二宮和也嚇一大跳。

「嘿!你走路沒聲音的嗎?」相葉雅紀拍了拍胸膛。

「先別說這個……你不會是又要做『那個』了吧?」二宮和也用非常確信的眼神看著相葉雅紀。

「那是當然的!為了要讓松潤記起來一些事情,現在就要拿出那個『秘密武器』!」相葉雅紀信心滿滿的說。

「呵呵……隨便你吧……說不定還真的有效,不過也只有你一大早就跑來別人家廚房做這種事情。」二宮和也打了一個哈欠,一邊伸著懶腰,走向客廳。

「沒辦法,誰叫你先把松潤帶走了!我只好到你家做『秘密武器』。」相葉雅紀毫不在意二宮和也犀利的吐槽,繼續自己的工程。

「對了,松潤勒?還沒醒嗎?」相葉雅紀一邊做,一邊問。

「潤君啊……就算失憶了,早上還是醒不來呢!呵呵。」二宮和也提到松本潤,神情就溫柔起來。

「哈哈,這樣我就確定我的『秘密武器』一定可以讓松潤記起來的!」相葉雅紀不知到哪來的自信。

二宮和也坐在沙發上,拿著遙控器亂轉頻道,他用餘光瞄了瞄在廚房手忙腳亂的相葉雅紀,思緒飄到過去。

 

十年前。

2004-08-22 AM08:20

「潤醬~小和~追上你們囉!」相葉雅紀露出開朗的笑容,雙手搭在十五歲的松本潤和二宮和也的肩上。

「雅君!早上好!」松本潤乖巧的一笑。

「哦~早啊。」二宮和也打著遊戲機,抬起頭瞟了一眼一大早情緒就高到不行的相葉雅紀,懶懶的回應。

「吶吶~潤醬,你看昨天的志村動物園了嗎?」相葉雅紀走到松本潤的左側,隨意的搭起松本潤的肩膀。

二宮和也瞇了瞇眼睛,看著相葉雅紀搭在松本潤肩上的手。

「看了哦!昨天真的超厲害的!」松本潤被挑起興趣,也興奮的回應相葉雅紀。

「是吧?是吧?是吧?!跟獵豹賽跑真的超刺激的!」

 

2014-10-01 AM08:45

 

「雅君……」二宮和也回過神來,隨意的叫了一聲相葉雅紀。

「嗯?」相葉雅紀從廚房探出頭來,拿著鍋鏟疑惑著。

「……你什麼時候不再叫潤君為潤醬了?」二宮和也眼神盯著相葉雅紀的眼睛,似乎想觀察他的反應。

相葉雅紀沒料到二宮和也突然問起這個問題,他愣了一下:「怎麼突然問這個問題?」

「就是有點好奇。」二宮和也將視線移到電視上,若無其事的樣子。

「哦……這個嘛……大概是太多人叫松潤松潤的,所以自然而然吧?我也忘了。」相葉雅紀搔了搔頭回答。

「是嗎……?」二宮和也瞟了一眼相葉雅紀,不以為意。

「哈哈哈……就是這樣吧?」相葉雅紀突然開朗的笑起來,打哈哈的想混過去這個話題。

「那……」二宮和也開口想問別的問題時,余光瞄到從樓梯下來的松本潤。

「潤君?你醒了?」

「……恩…和…早上好……。」穿著凌亂得睡衣,頂著亂翹的頭髮,揉著眼睛走下樓的松本潤,用懶懶的奶音回答。

「來這邊坐吧。」二宮和也被這樣的松本潤萌到,但是還是表現的很鎮定的拍了拍沙發,讓松本潤到他身邊坐下。

「恩…。」松本潤乖乖的聽話,慢慢的走到沙發,整個人窩在沙發上,還將旁邊的抱枕拿起來抱著。

「這麼早就醒了,怎麼不多睡會?」二宮和也眼神寵溺的看著松本潤。

「……聞到怪味……就醒了。」松本潤嗅了嗅空氣。

「哈哈哈哈……」二宮和也大笑了起來。

松本潤嚇一跳「怎麼了……和……?」

「沒事沒事……你等等就知道這味道是怎麼一回事了。」二宮和也神秘的說。

 

「啊!松潤你醒啦!」相葉雅紀從廚房出來,手上端著一大盤的盤子。

「相葉君……早?」松本潤迷惑的看著相葉雅紀,不解他為何會出現在這。

「早啊!正好,我剛剛準備好我的秘密武器!」相葉雅紀神祕又興奮。

「秘密武器?」松本潤歪著頭看著相葉雅紀手上的盤子。

「對啊,我們以前常常吃呢!所以你吃了一定會恢復記憶的!」相葉雅紀將盤子放到餐桌上。

「潤君你可以不用配合雅君的……他經常亂搞一些料理。」二宮和也走到餐桌上坐好,一邊準備著餐具,一邊嘴上毫不留情的打擊相葉雅紀。

「喂!我可是在做世紀大實驗耶!」相葉雅紀抗議著。

松本潤有些羨慕他們這樣鬥嘴,而且二宮和也明明嘴上吐槽著相葉雅紀,卻又會配合著相葉雅紀的行為,他看著這樣的景像,突然覺得和他們之間隔了一道鴻溝,格格不入……。

「和雖然嘴巴上這樣說,可是卻很配合相葉君耶……。」松本潤不小心將心裡所想的說出來。

二宮和也愣了一下,他看向松本潤,只見松本潤臉上露出寂寞的神情。

「潤君……其實啊……以前最會配合雅君的人,是潤君哦!」二宮和也認真的看著松本潤,他知道松本潤這時候最需要的就是認真的回應。

「對啊……我們兩個還真是做了不少我們五個人都覺得噁心的東西!哈哈哈。」相葉雅紀察覺氣氛,也配合著二宮和也。

「真的……?」松本潤還是沒有過去的記憶,但是他知道這兩人在意他的情緒,讓他心中的空洞被溫暖的感覺填滿。

「嗯!」二宮和也點了點頭。

「不說這個了,松潤快快!趕快來嘗嘗我的秘密武器吧!」相葉雅紀把坐在沙發上的松本潤拉起來,推到餐桌椅上。

松本潤看到盤子中的東西突然露出一個可愛的微笑。

「是麻婆豆腐哦!真是相葉君的風格!」松本潤無意識的脫口而出,他就是有種感覺相葉君很喜歡中式料理。

二宮和也留意到松本潤這無意識的話,他心想也許松本潤對於以前的事物還是有熟悉的感覺。

「快快快,吃一口看看!」相葉雅紀舀了一碗,遞給松本潤,用期待的眼神看著松本潤的動作。

「嗯!我開動了!」松本潤吃下一口。

「嗚……這味道……」松本潤用手捂著嘴巴,皺眉,臉上表情扭曲。

二宮和也見到這情況後,自己也嚐試一口。

「果然如此……。」說了一句後,他放下湯匙,嘆了一口氣。

「雅君……這不是完全把鹽和糖搞錯了嗎?」二宮和也無奈的看著相葉雅紀說。

「嗚!真的!」相葉雅紀馬上自己吃一口,臉上驚訝。

「不過……好像以前也有吃過這種味道的東西……?」松本潤再舀了一湯匙,送進嘴巴。

「真的嗎?你記得這味道吧!那你有沒有想起什麼事?」相葉雅紀眼神一亮,馬上追問松本潤。

二宮和也盯著松本潤的唇,出神的想著,濕潤、豐滿,好想親下去。

「還是沒有……不過我記得我以前有吃過這種味道的麻婆豆腐……很奇特……。」松本潤無奈的看著相葉雅紀。

「是嗎……」相葉雅紀失落的低下頭,像個可憐的小狗。

「不過記起這味道也代表這次的實驗成功了!」相葉雅紀突然又抬起頭,樂觀的說,一點也不像前一秒還在失落的人。

「下次我還會再做新作的!等著吧!」

「潤君,我看下次我們都要先吃胃藥才行了……FuFu。」二宮和也嘲笑的看著相葉雅紀。

「嗯!」松本潤乖乖的點頭。

「喂!」ˋ◇ˊ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抹抹 的頭像
    抹抹

    抹抹的部落格

    抹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