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10-29 PM11:56

 

松本潤送走了相葉雅紀後。

他深呼一口氣,默默的想,"不知道和睡了沒,今天雖然中午的談話不愉快,可是有些事情還是要說清楚比較好……。"

松本潤敲了敲二宮和也的房門。

「進來。」二宮和也在電腦桌前忙。

松本潤打開房門,進到房間,將門關好。

「潤君,相葉走了?」二宮和也停下手邊的動作,回過頭來看著松本潤。

「恩,我剛送他離開,和,你還沒休息嗎……?」

「本來想直接休息,可是還有一點事情沒處理完。」

「那我可不可以跟你談一些事情……關於翔君的事情。」松本潤有些不安的看著二宮和也,即便如此他的態度卻又是堅定的,因為他想解釋一切,解釋他已經不愛櫻井翔了。

二宮和也瞇起眼睛,站起來看著松本潤:「他?有什麼好談的?我已經說過我不想聽了吧。」二宮和也語氣尖銳的質問松本潤。

松本潤突然覺得二宮和也的氣勢變得很有壓迫感,他竟然覺得有些害怕,不過也只是一瞬間。

「不是的!我不可能再愛上他了……而且我現在愛的人也不是他……。」松本潤覺得有點委屈,但他也知道,是過去的自己讓二宮這麼不想聽到這件事,只是這件真相,他要讓二宮知道,而櫻井翔的病症也是他放不下心的原因。

松本潤不希望這兩人關係繼續這樣下去,不僅僅是因為櫻井翔的症狀,還因為過去他們五個人都是很好的朋友,如今卻因為他的事情而讓五人分崩離析,自從他恢復記憶後,這件事情變成他心中最大的煩惱。

「那是誰?你不會告訴我你愛上相葉雅紀了吧?或者是大野智?你最近和他們走的挺近的嘛。」二宮和也似乎沒察覺到松本潤的不對勁,他快嫉妒瘋了,不知從何開始,他對松本潤的占有慾越來越強。

「你!聽我說下去!」松本潤被二宮和也氣得態度漸漸的強硬,同時二宮和也的臆測讓他覺得傷心。

「我有說錯什麼嗎?反正你也從來不在乎我的感受!」二宮和也根本沒想過松本潤會愛上他。

「你……你!可惡!我不管了!」松本潤上前,用雙手捧住二宮和也的臉,往下一親。

 

二宮和也被松本潤的舉動嚇到,但隨即回過神,不甘示弱的按住松本潤的後腦勺,回吻,舌頭伸出去,在松本潤嘴裡攪動著,他們舌頭交纏著,雙手都抱著彼此,激烈得交纏著。

「呼……呼呼。」松本潤推開二宮和也,但是二宮和也卻將松本潤的腰摟得緊緊的,一點也不讓他後退。

「潤君……接吻的時候要換氣。」二宮和也在松本潤的耳邊緩慢的說。

松本潤敏感的耳朵全紅了,他還是有點生氣,心裡想著二宮和也的接吻為何這麼厲害,讓他有種輸了的感覺。

「你從哪學來的……舌吻。」松本潤被抱住,沒辦法躲開,只能面對著二宮和也的臉,害羞的神情也無法掩飾。

「呵呵……你不記得我可是被你稱為舌吻殿下的人嗎?阿,我忘了,潤失憶過……你一定不會記得我們曾經接過幾百遍的吻吧?」二宮和也似真似假的逗弄松本潤。

「你騙人!我們曾經接吻過?」松本潤瞪大眼睛,不敢置信,因為他一直以為他只和櫻井翔交往過,難道是其他還沒記起來的事情?

「我當然沒騙你,那時候我們都還很小,而且你也還沒遇見櫻井翔。」二宮和也看著松本潤,神情相當認真,乍看根本讓人分不清是真是假。

松本潤看著這樣的二宮和也,臉上越發燙,他受不了的是二宮和也溫柔到要溺死他的眼神。

「等等……你不會是戀童吧……。」松本潤囁嚅的說,他還真的當真了。

只聽見二宮輕輕地笑了,「只是因為你。」

「不過潤君吻我的意思難道是因為你現在愛著的人……是我……對嗎?」二宮和也語氣帶著不安的向松本潤確認。

「這樣你還不知道我的意思嗎?」松本潤委屈的看著二宮和也。

「因為你從來沒有親口說過,所以我不敢確信,因為我已經愛你愛到如此膽怯了。」二宮和也將頭埋進松本潤的肩。

松本潤感覺那雙抱緊他的溫暖的手正顫抖著,他一時慌了,少見二宮如此示弱,還有講出真心話,當然他也明白,或許是因為他曾經傷害過二宮的心吧,不知道該如何彌補,但是如果拿他的一輩子彌補的話,是否二宮就會高興?

 

二宮再次抬起頭,認真的看著松本潤的雙眼,像要看穿似的,語氣相當堅定。

「我一直、一直、都愛著你,只是你從來都不知道……,以前我覺得只要你幸福,我就可以放心讓別人給你幸福,我不想奢求你愛我,但是,這次我不會隱瞞自己的心情,我想讓你知道我愛你,你是我這一生最重要的人,不會再放手了。」

 

松本潤聽到後感到感動,同時也很心疼,他從相葉雅紀那裡知道了,二宮很重視他,但他不知道的是,二宮和也這麼的愛他,而自己卻讓他不安、傷心。

松本潤緊緊抱著二宮和也一會。

隨後他放開二宮,認真的看著二宮。

「你聽好了,和,我現在愛的人是你,以後愛的人也是你,只會是你而已……嗚!」

二宮和也雖然身高不占優勢,但是他也經歷過大場面,氣勢一點也不比松本潤弱,他聽到松本潤的告白後,又狠狠親吻松本潤。

 

親了一會兒,二宮和也離開松本潤的嘴唇。

「給我好吧,潤君。」語氣間根本容不得松本潤拒絕。

「你……」松本潤紅著臉,喘著氣看著強硬的二宮和也,他現在心臟簡直快爆炸了,跳動的相當厲害,人也緊張得不得了。

「我想和你永遠在一起……你說好嗎?潤?」二宮和也慢慢的將松本潤推到後面的床,讓他躺上去。

松本潤紅著臉,躺在床上,撇過頭不看二宮和也,也不做任何回應。

「給我吧……潤……」二宮和也軟化了他的語氣,眼神溫柔,手指在松本潤的襯衫鈕釦很自然的劃過。

松本潤瞄了眼二宮和也,又撇過頭,他紅著臉,不可察覺似的點了點頭。

二宮和也露出溺死人的溫柔微笑,壓住松本潤往下親吻,手上解著松本潤身上的襯衫鈕釦,不停的撫摸著松本潤的身體,左手漸漸從胸膛一路摸到大腿,並且在大腿邊不停的來回撫摸著。

二宮和也將松本潤的褲子往下退去,露出底褲,他伸手探進去,往松本潤的私密處一握。

「嗚……和……哈啊……」松本潤身體比一般人敏感,二宮和也撫摸著他的身體,令他不自覺喘起氣。

二宮和也手上沒停下刺激松本潤的身體,一邊脫掉自己的衣服和褲子,丟到一旁。

「潤,幫我……」二宮和也捉起松本潤的手,往自己下半身一按。

「嗚……哈啊……」松本潤完全陷入迷茫,他乖巧的聽從二宮和也的話,手動了起來。

「恩……哈……」松本潤雖然手法生澀,但是二宮和也卻還是有感覺,畢竟是自己心上人,感覺更美妙。

二宮和也壓在松本潤光裸的身體上,親吻著松本潤。

 

松本潤潔白美麗的身體,讓二宮和也痴迷,而松本潤也被二宮和也的手法弄得有些恍惚,他慢慢的放開身心,回應著二宮和也的動作。

 

這個美好的夜晚,專屬於他們兩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抹抹 的頭像
    抹抹

    抹抹的部落格

    抹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